||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月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联系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孔令玉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怀民、孔祥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孔凡敏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市政协党组进行了充分准备,专题研究了会议方案及对照检查材料,并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查找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孔令玉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照“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5个方面深入查找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差距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孔令玉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对于批评和建议,每位班子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改正,营造出“团结—批评—团结”的氛围,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孔令玉在总结时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讲政治的能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讲政治的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忘初心使命,营造讲政治的氛围,从严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落实好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强化政治教育和政治引领。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