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到派驻第一书记村开展走访慰问暨“手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孙伟带队到王庄镇后孟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暨“手写春联送祝福、墨香传情迎新年”活动。王庄镇副书记、镇长马丛丛,党委副书记、委员联络室主任毛长波陪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暖意浓浓,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寓情于字,一幅幅对仗工整、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饱含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
  随后,慰问组深入困难党员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福”字和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经济来源及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叮嘱驻村和镇村干部要做好困难群众日常帮扶工作,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史慧英供稿)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