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举行送福字送春联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月26日,“龙行龘龘,万象启新”2024年曲阜市政协送福字送春联进企业活动在晶导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副主席张学军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即兴挥毫泼墨,不一会儿功夫,一幅幅年味浓郁,喜庆吉祥的新春祝福跃然纸上,饱含岁序更替、辞旧迎新的温暖期盼,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董洪波将喜庆的春联、福字送到了企业员工手中,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董洪波强调,市政协要以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为己任,统筹开展好送福字送春联进企业进社区系列活动,把优秀的精神文化产品和服务送到基层,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