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文史委召开文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月26日,市政协文史委召开文史工作座谈会,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就做好2024年文史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市政府副市长周凯、市政协副主席翟绪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黄帝文化是始祖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曲阜重要的文化资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汇聚各方力量,在考古勘探和资料研究分析方面持续发力,加强文化遗存、地形地貌、典籍文献等方面的挖掘、传承、开发、利用。要突出时代性、地域性特征,加强文史资料收集、整理、出版,力争多出文史精品,发挥好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以更强担当在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中展现政协作为。
(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室供稿)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