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1月1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十五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副主席翟绪军、孔祥芝、李士东、孙伟、孔令伟、张学军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月1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十五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副主席翟绪军、孔祥芝、李士东、孙伟、孔令伟、张学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济宁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主席、副主席工作分工调整事项及领导班子成员“AB”角工作补位制度,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济宁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对今年政协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明确了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主要目标,为政协履职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济宁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特别是要深入学习林红玉书记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霍媛媛主席所作的政协工作报告,把大会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去,找准履职尽责的新方位新坐标,认真做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建言资政、服务大局各项工作,积极通过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提出提案等形式,助推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市政协要立足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定位,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心聚力,以实施年度协商计划和工作要点为重要抓手,以创新推动协商履职平台建设为坚强保障,按照“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境界标准,围绕“主席抓亮点、委室创品牌”,聚力打造全国影响广泛、全省位次靠前、全市作为显著、全民口碑良好的“有为政协”。
  会议要求,要锚定目标提质效,凝心聚力抓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围绕建设“东方圣城·幸福曲阜”目标,聚焦“六大战略”“八大攻坚”,把政协优势彰显好、作用发挥好,在曲阜建设现代化强市的新征程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