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历史自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历史自觉”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洪波,党组成员、秘书长孔凡敏参加支部活动。


  活动中,机关支部党员来到孔子博物馆首届中华印信文化精品展现场,先后参观了中华印信三千年、信义之邦、金石永寿、西泠春秋、金石和鸣、天涯比邻、印证济宁等十个展区和日出东方——山东古代礼乐文明展,详细了解了中华印信文化源远流长的历史和独具特色的艺术价值,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认真观看现场丰富的实物照片、翔实的图片影像资料,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体会到了中华优秀文化的浓郁氛围,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增强了历史自觉。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拓宽视野、汲取经验,纷纷表示,将充分挥政协独特优势,积极探索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举措,围绕做好“两个结合”文章,在讲好曲阜故事、传递曲阜声音上做出应有贡献,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实践者、传播者。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