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河北省涞水县政协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13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7月13日,河北省涞水县政协副主席刘占坡一行9人来我市考察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及经济开发区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孙伟,市政协农业农村工作室主任颜辉以及市经济开发区、市农业和农村局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吴村智慧农业示范园、山东晶导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厂区、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等现场,详细了解我市在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培植壮大优势产业、加快经济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作法,并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

        考察组认为,曲阜市积极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引进龙头企业,形成一批集中度高、规模大、效益好的多元化优质产业,成为拉动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新动能。同时,立足实体经济,培植壮大优势主导产业,强力助推产业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构建起了工业经济发展新格局。曲阜经济开发区产业基础好、专业园区承载能力强,一批专业化程度高、延伸配套性好、支撑带动力强的高端制造产业企业正加速崛起,将推动曲阜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考察组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把曲阜的先进经验带回去,进一步创新体制推动涞水各项产业高质量发展,也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两地政协在促进本地农业、工业及文旅产业等多方面的合作交流,更好地发挥政协的优势和职能作用,共同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