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市政协干部作风建设暨重点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1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暨重点工作动员会议,学习贯彻近期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谋划政协全年重点工作。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刚、翟绪军、孔祥芝、李士东、孙伟、孔令伟,秘书长孔凡敏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及各委、室、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席孔祥芝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十五次党代会、市两会、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济宁市2022年工作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曲阜市2022年工作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曲阜市干部作风建设暨重点项目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开展了“我该怎么办”学习研讨活动,组织机关干部围绕“2022年重点突破什么”“政协工作期间留下什么”“五项重点任务怎么做”集思广益、献智献策,找准路径、明确方向,力争把政协工作做得更好更强更出彩。
  董洪波在讲话中指出,近期召开的系列重要会议向我们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冲锋号、提出了硬要求,要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从宏观上把握全市工作大局,切实将上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做到“市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市委有部署、政协有落实”。要对照“七个必须、七个破除”“十要十不准”“六争一创”“严真细实快”等工作标准要求,开展好学习研讨交流,认真查摆问题不足,细化工作任务,压实落实责任,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围绕市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东方圣城·幸福曲阜”目标,聚焦“六大战略”“八大攻坚”,找准政协定位、拿出政协方案、贡献政协力量,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实现新的明显进步。
  董洪波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政协各项工作至关重要。要科学谋划制定政协工作思路举措,按照新时代、新方位、新要求切实抓好落实。要做好做精基础性常规性工作,精心组织好视察调研,广泛开展协商议政,高效办理政协提案,持续关注民生工作,着力打造文史精品。要围绕“一二三”重点突破、“四”个留什么、“五”项重点任务,发散思维、触及灵魂、用心谋划,搞清楚、弄明白下一步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董洪波要求,市政协要按照“干部作风建设三年行动”部署要求抓好机关作风建设,着力找准机关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开展整改工作,着力改进和提高政协机关的工作方法、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确保政协机关工作协调统一、规范有序、灵活高效地运转,在整个机关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学识丰富、业务熟练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基础。要及时总结作风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好载体、好抓手,深化完善推动发展的机制、服务群众的机制、机关运行的机制、素质提升的机制,重在解决问题、重在群众满意,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要加强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