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室工作  
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和对口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市政协开展“水资源管理配置工作”专题调研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环境治理能力”对口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翟绪军,提案和人资环工作室副主任史慧英,部分济宁、曲阜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市水务局、济宁市生态环境局曲阜市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尼山水库调蓄水工程施工现场、东开发区水厂项目、尼山水库,听取了项目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市水务局、济宁市生态环境局曲阜市分局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分别发言,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翟绪军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新形势下水资源管理和生态环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事情做起,着力构建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三水”统筹的规划指标体系。要大格局、大视野规划好、制定好、实施好环境保护工作,切实保护好曲阜这一方环境、这一方资源、这一方水土。要多措并举,加大执法力度,守好一泓净水,护好一方沃土,让百姓安居,让企业乐业。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专业化的队伍。要强化宣传引导,使节水意识、环保意识深入人心。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