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0月9日,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聚焦“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健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协商议政。市政协副主席翟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提案和人资环工作室副主任史慧英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继芳汇报了我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我市重点实施的交通秩序整治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等九大提升工程,以及创城以来取得的成效和体会。与会政协委员就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工作踊跃发言,深入交流,提出很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翟绪军副主席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要凝聚思想共识,形成文明城市建设合力。坚持“创建为民,共建共享”的理念;构建责任明确、常态有序的工作体系;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强大合力。要抓实重点任务,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大力培育文明道德风尚,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优良美德;强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城市精细管理水平,展现东方圣城人文魅力;深化各类文明创建活动,推动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建设;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要坚持常态长效,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完善文明城市建设组织领导机制,形成“党委政府加强领导、文明办统筹协调、职能部门认真履责、市民群众广泛参与”的共建共享常态工作格局;完善文明城市建设督导考核机制,推动工作落细落实;完善文明城市建设投入保障机制,为文明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和物资支持。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