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9月24日,市政协机关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副主席张晓光,秘书长孔凡敏参加活动。


  满怀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情怀,孔令玉等领导同志率先垂范,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大家依次来到捐款箱前,将凝聚爱心的善款投入箱内,请假出差的同志也委托他人代为捐款,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弘扬传统美德的热情,增强了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大家表示,慈善事业是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参与慈善捐助,扶助困难群众,对于弘扬传统美德、消除贫困、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和特殊作用。作为机关党员干部,应关注民生、关注困难群众,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统计,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捐款9600元。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