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络交流  
新疆驻山东省工作组到曲阜调研文化润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8月20日,新疆驻山东省工作组党委副书记、副组长叶尔肯一行三人到曲阜调研文化润疆工作。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副院长刘续兵,团市委书记王福生陪同调研。


  在孔子研究院,调研组与曲阜市有关领导、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叶尔肯代表工作组向曲阜多年来支持助力文化润疆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工作组自今年2月初重新调整班子以来第一次到曲阜就文化润疆工作开展调研,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出发点,进一步加强新疆与山东特别是与曲阜的文化交流交往,并扩大结对共建的范围,实现两地在经济、文化、社会等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书写新时代疆鲁共建、文化润疆新篇章。

  孔令玉代表曲阜向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总结了去年年底到新疆开展交流调研的活动成果,他表示,新疆在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教育提升、文旅开发等方面做出了扎实而有效的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高。曲阜作为孔子故里和儒家文化重要发源地,将坚定不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将文化优势转化为对文化润疆工程的支持,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鲁疆友好合作贡献曲阜智慧和力量。
  调研组随后参观了孔子研究院,表示将探索以孔子研究院为平台,以孔子研究院—乌什研究基地为引领,持续开展好文化弘扬传承活动,打造鲁疆文化润疆工程文化品牌。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