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室工作  
孔子玉同志遗物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19日,孔子玉同志遗物捐赠仪式举行,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希忠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孔子玉家属向曲阜市党史研究中心捐赠了孔子玉部分遗物,包括工作笔记、荣誉勋章和书法作品等。孔主席代表曲阜市委、市政府对孔子玉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高度赞扬孔子玉同志对曲阜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孔子玉同志是建国后的曲阜县人民政府第一任县长、中共曲阜县委第二任县委书记,后任天津市国营农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因病于2019年4月17日22时逝世,享年101岁。孔子玉同志在曲阜工作期间,亲历了建国初期的曲阜社会主义建设、支援抗美援朝等工作,参与了迎接毛泽东、刘少奇、朱德、董必武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曲阜等重大任务,是曲阜解放初期那段历史的重要见证者之一。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