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室工作  
市政协召开第二批《曲阜历史文化丛书》编纂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市政协在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批《曲阜历史文化丛书》编纂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副主席翟绪军,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葛俊岳、王强、邱臣,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室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曲阜文史馆员、文史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二批《曲阜历史文化丛书》书目;与会人员对具体书目和出版事宜进行了讨论。孔主席对第二批《曲阜历史文化丛书》的前期编纂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编纂委员会成员下一步再接再厉,以对历史负责、对曲阜负责的态度和担当,加速推进第二批《曲阜历史文化丛书》出版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