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书画联谊  
联谊交流
发布时间:2017.01.13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0日,陕西后稷书画院名誉院长;陕西省秦汉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荣誉主席;中国美协陕西分会会员;中国画院西北分院副院长;陕西军旅书画协会艺术顾问;陕西天人文学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李众斌先生和梁水生先生来市政协联谊书画院参加文化交流活动。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市政协联谊书画院马培钧、燕一群、陶剑参加活动。

  五位艺术家共同为市政协联谊书画院创作了书画作品——《吉祥四季》。

  李众斌艺术简介:

  李众斌,陕西武功人,兰州军区联勤部军旅画家,曾师从方济众、蔡鹤汀等名家研习中国画。从艺四十多年来,勤奋耕耘,淡泊名利,面壁苦练,潜心研习,可谓历尽坎坷,收获颇丰。近二十多年来,在良师益友苗墨先生的指导下,在笔墨表现上不断有新的突破,其艺术足迹遍布祖国大西北及青藏高原,刻意探寻艺术表现,追求西部军营及黄土高原的地域特色,捕捉高原军民和山乡风物的神韵风采,凸现一种崇高、壮美的史诗精神。他坚持长安画派“一手伸向传统,一手伸向生活”的道路,执着攀登,积极创作出一批具有强烈时代气息和大西北气派的山水画作。作品立意新颖,画风凝重,博大深沉,苍劲雄浑,远得其势,近得其质,既高度写实,又注重写意,两者融合贴切,把对大自然的深切感受跃然纸上,气势磅礴,酣畅淋漓,极具阳刚之美。观其作品尤闻音域广阔的交响乐,摄人魂魄,壮人心志。有百余幅作品参加过全国、兰州军区及省市美展,并多次获奖及发表出版。

  张立辰艺术馆名誉馆长;陕西后稷书画院名誉院长;陕西省秦汉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荣誉主席;中国美协陕西分会会员;中国画院西北分院副院长;陕西军旅书画协会艺术顾问;陕西天人文学书画研究院副院长。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