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参加第五届“百姓儒学节”机关工委系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25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4日,市政协在机关大院参加第五届“百姓儒学节”机关工委系统拔河比赛。

  随着开赛哨音的响起,场上的队员紧抓绳索、往返拉锯、互不相让;场下的观众鼓劲加油、齐声呐喊、热情高涨。一时间,口哨声、号子声、呐喊声响彻赛场。

 

  比赛中,参赛队员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和谐,展示了政协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面貌,增进了团结协作、事争一流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热情。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