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火红六月、烈日炎炎,创文战区、红旗招展,6月22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创文第二战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迅速地进行人员分组和工作分配之后,大家手持各种劳动工具在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肖胜军同志的指挥之下有条不紊忙碌起来。有的拿着扫帚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路面、清运垃圾,有的用小铲子铲除贴在墙壁上的野广告,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周边面貌焕然一新,沿街商户和路过群众纷纷对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的志愿服务行动点头称赞。

  这次市政协开展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开展的“五个一”活动之一。“七一”前后,市政协还将组织由政协党组书记为机关全体党员、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政协老干部支部书记为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上一次党课;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结合驻村联户工作,由第一书记带领联户干部到所联系村、社区组织开展一次集中走访慰问,真正通过扎扎实实的义务劳动、志愿服务等活动,践行“四个合格”,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